坠星\夜香

满天星子铺路,温柔为桥

a•f•d:朱墨染雪

【坤农】脑洞 002

关于坤农的一个脑洞……
只是脑洞只是脑洞只是脑洞

现代+狗血/?/

坤和农新婚三个月,坤的妹妹出事了。坤误会是农农害的妹妹现在只能躺在医院里。坤身边的人都说农不是那样的人,可坤就是无法接受。即使妹妹和农很亲近,即使妹妹说过农是最可爱最善良的人。

农上头有两个哥哥,正正和长进。哥哥们很关心农,但农知道他们有自己的工作,不想打扰他们,更不想让他们担心。

坤是孤儿,农是单亲。那几年靠妈妈和大哥辛苦工作才维持住这个家,现在换他们照顾妈妈。如果说农对哥哥们是隐瞞,那面对母亲更是竭力掩饰。

坤眼里沒有他,再也沒有了。糖果屋成了泡影,从喜欢、从美梦,到隔阂甚至厌恶。农把所有伤心难过深藏,晚上常独自躲在被窩掉眼泪,隔天又装做沒事一样。

直到有天农回医院检查,认识了子异。子异的温柔让农觉得温暖,不敢对家人说的事,却可以对子异傾吐。如果碰到农不想说的,子异也不会追问。

那天很冷,子异开车送农,却被回家取东西的坤“撞见”。农不想牵连別人,就让子异先离开,说可以自己处理。坤冷脸质问农,农看着坤,突然不想解释了。他累了……

坤甩门而出,农缩在地上。家里只剩一个人,地上很冷,可是他站·不起来。


最後当然是HE
(虐不下去)

全家人一起吃饭,正正做了几道家常菜,长进煮了汤。坤的妹妹和子异也在。农母认了子异做儿子,又认坤的妹妹当女儿。

饭桌上,农顾着喂小葵和小贾,边和哥哥还有子异聊天,被“冷落”的坤本想记在小本本上,最後还是举着手臂喂农农。

(如果是帝/国 + ABO:
坤是元帥;子异是皇族,副业是医生;正正是商人及军舰设计師;长进是帝/囯学院的音乐教師,同时是外星生物研究组长。农……精神治疗師?

坤A农O、子异A、正正A、长进B。)

评论

热度(16)